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互联网金融将现10倍超级黑马大牛股
原文地址:互联网金融将现10倍超级黑马大牛股 作者:彭恩泽

 通过互联网金融培育起来的一个个新经济增长点就成为了股市的一个个热点板块,股市在一个个热点板块的推动下就会迎来持续上涨。未来几年中国股市能涨5倍或10倍的超级黑马大牛股,一定是出现在互联网金融相关的板块,或者是通过互联网金融培育出来的相关行业板块。

11月份的PPI数据说明我国经济虽然止住了下降的趋势,但是经济增长并没有出现。在通胀加重和经济增长的艰难曲折环境下,股市虽在底部却是步履蹒跚。

与经济和股市僵局不同的是互联网金融却是热火朝天,火热的互联网金融给僵化的经济吹来了阵阵春风。

什么是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是网络技术与金融的相互结合。互联网金融包括:P2P、众筹、电子货币、网络银行、网上支付、网络证券及网络保险等。

什么是互联网的思想

互联网是高效共享、平等自由、信任尊重,是点对点、网格化的共享互联,从而形成信息交互,资源共享,并从这些数据信息中挖掘出价值。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随着金融脱媒化加速,金融行业也是借势迎来自己发展的新时代,走上了互联网金融时代。

互联网金融时代将金融经济投入一个高速发展、便捷运作的新环境,为广大企业迎来了一个新春天。在这个互联网金融日益全球化的今天,金融行业充分与互联网相溶是大势所趋,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互联网金融逼着传统的金融机构升级

网络企业进军到金融领域,有利于打破金融垄断。实际上互联网金融今年的快速发展,主要原因是过去十几年中国的金融高度垄断,我们的金融服务跟不上经济发展的需要,于是互联网企业进军到金融领域来,实际都做的非常不专业、非常业余,但就是因为它们非常不专业、非常业余,进来之后通过互联网这个渠道进行市场化的配置资源,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获得了市场的份额。

互联网金融确实给投资者和投融资双方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通道,降低了成本,这是一个好的事情。互联网是完全没有边界的、它是自由的、它是开放的。所以和传统的有物理形态的网点比较起来它有更强的延展能力,它可以到最偏远的、最微小的一个客户,可以到达这样的点上去。应该说它延展的成本是非常低的。

例如,传统的销售,一千万个客户什么概念?一百个人打电话,需要打两年左右,这个成本太高,今天因为有了互联网这个工具之后,使整个成本下降,传统金融机构去拥抱互联网,通过互联网销售,市场成本会非常低廉。

但是,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融机构在互联网上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必须透明,信息要对称,金融机构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要把风险和收益讲清楚,否则就得不到投资者的认可。

因此,互联网金融逼着传统的金融机构提高自己的能力,逼着传统的金融机构转型升级,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金融机构转型升级后才能推动实体企业转型升级,从而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最核心的东西是什么?还是金融。互联网是大平台,通过互联网这个大平台,那么我们金融机构就要去寻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

比如说在中国,我们现在各行各业比西方发达国家至少落后20年。那么我们选择任何一个产业去追赶西方发达国家,然后设计出来金融的产品和服务,把这个行业追上发达国家,把这个行业里面打造出全球的大品牌,于是通过我们互联网这个平台把这些信息告诉所有的企业,以及所有的投资者,那么有少数人来参与,我们资金融上来了,这个产业发展就起来了。

因此,我们认为未来互联网金融可以推动整个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同时也能够为中国民间的投资者提供一个财富增值非常大的空间和机遇。

互联网金融对资本市场的影响

运用网络工具建立新的资本市场大平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运用网络平台整合优质资源为金融机构所用。通过互联网金融培育起来的一个个新经济增长点就成为了股市的一个个热点板块,股市在一个个热点板块的推动下就会迎来持续上涨。于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就成为了投资者的财富增长平台。

如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所以受到各方开明人士欢迎,主要是互联网金融不拼爹,一切经济发展资源和要素都是各自到市场上自由配置,要想获得更多的经济资源要凭创新能力。

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打破了垄断,打破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僵局,逼着所有的金融机构都要到市场去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逼着所有的国有企业不能再依再靠垄断生存,而是要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逼着所有的民营企业放弃官商勾结模式去打造自主品牌。

这样一来中国经济再度辉煌10年又有何难?中国经济通过市场化再度辉煌10年的同时,中国股市就会迎来真正的长线大牛市。

我们可以肯定:未来几年中国股市能涨5倍或10倍的超级黑马大牛股,一定是出现在互联网金融相关的板块,或者是通过互联网金融培育出来的相关行业板块。实时追踪,关注★☆?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11日)

本博观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 更多文章点击进入首页: www.eastmoney.com/linfanfan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11日) 2013-12-11 09:02:31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10日) 2013-12-10 08:59:53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09日) 2013-12-09 08:33:22 政策红利引爆年底十大热点 2013-12-09 15:45:16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06日) 2013-12-06 09:05:44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05日) 2013-12-05 09:00:22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04日) 2013-12-04 08:38:05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03日) 2013-12-03 09:03:34 彭恩泽:实盘更新(12月02日) 2013-12-02 09:06:33 彭恩泽:实盘更新(11月29日) 2013-11-29 08:46:4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