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大势预测:公司治理开启之日将是长达10年牛市的起点之时

2017-01-03 公司治理开启之日将是长达10年牛市的起点之时,如今年开启严厉法治的公司治理!大盘将上行至4000点之上,反之大盘将前高(3500点)后低(2600点)再次步入深度熊途。但是不论牛熊锂资源股将步入10年之上的牛途,锂资源股新一轮上升行情今日开启。


锂电池是未来任何高科技产品之母,锂材料其属性将具有前所未有的最大消费产品转变,远远超越茅台和任何消费产品之量,即使大盘跌破2600点锂资源股价也会不断连续N年不断创新高走势,不可阻挡和逆转!


锂需求持续增长势头将不断超乎预期,锂资源股探底基本成功,在没有新材料取代的前提下,将行进在震荡上行N年的牛股之路中。操作:长线仓最大设定1/2仓,仓位控制在0-1/2仓之间滚动操作。



002466{天齐锂业}长线仓设定1/2仓,短线仓位控制在0-1/2仓之间滚动操作。主力开始大幅增仓,长线仓1/2仓。{全球锂稀缺资源龙头;定价权大;股价严重低估(目标价应在赣锋之上)}

002497{雅化集团}长线仓设定1/2仓,短线仓位控制在0-1/2仓之间滚动操作。主力连续小幅增仓,长线仓1/2仓。{亚洲最大锂辉石矿,碳酸锂生产销售,民爆龙头,股价严重低估(一年内目标价30元左右)}

002460{赣锋锂业}长线仓设定1/2仓,短线仓位控制在0-1/2仓之间滚动操作。主力开始大幅增仓,因在发行H股,暂空仓观望。{锂稀缺资源;锂产品加工;产业链齐全;率先进入固态锂电池,3季预增95%-145%}

603799{华友钴业}长线仓设定1/4仓,短线仓位控制在0-1/2仓之间滚动操作。主力开始大幅增仓,因解禁股大量上市,暂空仓观望。{钴稀缺资源;钴产品}

002423{东阿阿胶}长线仓设定1/4仓,短线仓位控制在0-1/2仓之间滚动操作。主力连续小幅增仓,股价与品牌价值严重不符低估,长线仓1/4仓。{世界级品牌,业绩保障稳健长线投资好标的;定价权大;股价严重低估}


06-21 15:19

任意无节制股票质押,缺乏监管。在去杠杆的形势下,导致质押平仓。就是公司治理缺失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