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筑底中的机会

深沪两市仍然在震荡筑底阶段,最近几天盘面稍微好一点,但是随着风向标的炸板冲高回落两市今日都陷入到了整理当中,这个市场非常的低迷,这也符合我们一直判断大盘不会连续上涨的能力,所以涨了几天的板块就是休整一下,让没有涨又有上涨的因素的板块轮动下,今天的芯能科技涨停炸板也是预期中的,都怕被关小黑屋啊!从涨停板被砸到下跌百分之八,今天去追的人这个面吃的太大了,不管是什么热点一旦长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大量的抛售,获利了都看谁跑得快,一般的庄稼是很难硬扛的,如果硬扛都会死的快(什么海都顶不住),除非资金雄厚而且又要有深厚的硬后台才敢于连续上涨,什么小黑屋和他们都无缘,但是这样的英雄气概股暂时还没有看到,如果说非要找一只,那么就是002755东方新星了,当然他这样的连续涨仃不一样,按照管理层的话说,从她打开涨停板开始算起第一天才算是第一个涨停板,东方新星这只股票关注好了,明天大概率的会开板,开板之后上下的波动是非常大的,绝对会有游资趁机进去接力,打压然后拉升,至于有多少肉,就看他们的功力了,说完这个股票再说回来,虽然市场来回波动但是我相信后市科技类还是会受到市场再度追捧 (比如603019中科曙光), 目前上证指数形态上看还是处于一个箱体的整理期,如果没有特别的利好或者利空消息大涨或者大跌都不可能出现,操作上继续关注以题材为主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