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杀多往多杀多的转变

今日两市继续普跌,指数虽然掉的不多,但是个股大多非常惨淡,目前市场的压力已经不在本身,除了经济方面的互斗还有来自全球经济萧条的压力,从消息面看大局者态度让结果看不到希望,所以资金一有反弹立马跑路,市场资金继续撤离,目前市场一有反弹短线资金还是和我们一样坚持获利就跑的原则,2700点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如果失守将会再下一城而且这一两天再出现反弹的可能就没有了,需要到一个新的低位,在市场认可或者消息面阻挡的情况下才会再次反弹, 002922昨天收盘之后发布一个公告,让该股的持有者产生了较大的分歧,早盘股指大幅低开,该股同样也没能逃脱这样一个局面,不过庆幸的是盘中股指回升之际002922能够拉回26.39元这个位置已经非常难得了(要知道昨天我们进入的成本基本都26.50元附近),要是其他的股票掉下去,根本不可能回到像现在这样一个26.39元这个位附近,在指数只是弱市回升情况下,能够拉回这里主要还是内在的主力在其中,不管怎么说指数如此不堪入目能够再拉回这个位置已经非常难得了,按照昨天的计划,该出来的已经在今日高点这个位置附近出来,有在开盘后急跌去补仓做t的朋友,也在回升到盘中高点之后把昨天介入的卖出,当然今天补仓的股明天要看情况及时卖出,今日敢于再次冲进去的都是高手,抢反弹的资金不管涨跌,明天早盘都会第一时间冲出来。特别是在看到今日收益低于预期时,明天开盘很可能会直接按核按钮,所以作为短线游击战就是要这样,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小止损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短线经常会发生的事情,能够有大口吃肉喝酒的时候,也能够耐得住吃窝头健康食品的时候,特别是在这种系统风险发生的情况下,记住一句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短线的真谛一定要坚决贯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