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日寒流

周五两市继续下杀,从盘面来看90%的股票都形成了闪崩的格局,市场情绪继续大面积恐慌,这种恐慌还会继续加重,让所有的均线支持位都如同摆设,没有任何参考的意义,敢于买入的只剩下勇气来支撑,这就是多杀多格局,抄底盘一发现低于预期立刻就会割肉,从一个看似坚定的做多的加入了坚决做空的队伍,会不会来一趟土耳其浪漫的崩盘套路,这个不能不认真去思考一下,目前从股市已经完全反映出这种现象。当年日本经济崩盘股市下跌了百分之七十,这种征兆想起来让人觉得后怕。假如市场崩盘最终肯定会传导到实体经济,如果那样的话大家要做好节衣缩食过冬的准备了。所以现在很多稍微有机会的都不愿意同甘共苦留在光荣的人民队伍之中,爱去哪就去哪吧。周五市场再度杀成向下趋势发力的组合,目前市场对中国经济空前担忧,股市已经提前回到了五年前的基准,说的严重点目前经济危机随时可能发生,股市往往会提前反映半年后经济的走向,所以操作上还是谨慎观望为宜,不能盲目买入,冬天或许才刚刚开始。周五很多朋友来问市场什么时候能够反弹,目前的状况可以这么理解,要么周六周日有突曾经。如突其来的特大利好,(早上就出了个澄清开会解决目前危机的这一个报道,连这个都要澄清一下,你还能指望有什么好消息,这样的澄清只能是一个新的利空)。要么让市场本身掉多了出现自然反弹,如果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周一继续下跌创出新的低点,周三则会出现一个反抽,不过这样的反抽也只能是掉多了出现一个回升而已。一旦抄底资金得手或者低于预期,这些聪明资金会在第二三天继续果断的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