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计之暗战之间

新股发行,市场不能没有人气,我们看到最近新股开始不断的都开始认购,这也是券商股近期拉指数维稳的一个最大原因,随着个股的几几天上涨。今天一些个股冲高回落影响指数,今日午后这些资金逐步放缓,毕竟沪指30日均线多方还是比较谨慎的。

说完市场终归结底还是要把目光改在个股的选择上,这两天发的股票主要针对开盘买入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买入价位在开盘价和开盘价下面,适合于全天候的市场。只要你在这这样的规则价位上买,要么小赚怡情,要么大赚开心。开盘价买入后,第二天只要不高开就必须选择高点出来。赚多少算多。如果第二天高开则乘拉高之际卖出,如果买入之后当天只有一两个点的利润。那么第二天,只要有机会保本出来就好了。

如果能有像今天这个股票一样。低开两个点买入,收盘涨了八个点,也就是当天利润是10%。假如明天低开三个点,直接卖出就可以了。那么还是有7%的利润。这是一种固定买入。不断的反复去做就好了。发图给大家看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