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获取差价的短线

短线一般都是按天来计算,今天买入明天卖出是短线,过个三五天再卖出也是短线,在五个工作日买卖的,都是短线。新手股民比较喜欢短线,一来可以享受到买卖的这种快感,但是短线炒股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K线“三阴接一阳”。


“三阴接一阳”,顾名思义,如果一只股票上涨态势良好,却连续收出3根下跌阴线,随后又收出一根大阳线时,逢低承接的大好时机就摆在短线投资者的面前。如果第四天出现的阳线超过前一天的开盘价,就表示买盘强于卖盘,多空搏斗中多方占有优势,短线投资者便可以立刻买进,静待价格扬升快速套利。


主要是指某股股价在经过一次下探后,向上回调盘升,紧接着就连续出现了3根下跌阴线的走势,其中最后一根还是跳空收出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星,无疑表明多方力量强劲,空方后劲不足,股价有大幅拉升的可能。随后该股又收出了一根挺拔的大阳线实体,而且超过了前一日的开盘价,显示出买盘的强烈意愿,从而使股价再次重返升势,短线投资者遇到这种个股走势形态,就应该抓住机会进场买进,从而获得可观的短线收益。


下面继续给大家分享几个常见的K线选股技巧:


(1)连续下拉中的逢低买入


股价放量突破60日均线,继续上涨,突破有效,彻底改变60日均线下行趋势,盘中选择低点重仓介入,短线操作



(2)强力支撑买入


股价回调没有效跌破60日均线,60日均线后一直保持坚持向上远行,趋势明朗,每次放量没有效跌破均线都是最佳介入点



(3)突破粘和均线买入


6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再低位纠缠不清,股价从上到下放量突破,突破当日就是进厂时机



K线选股注意事项:


1、选股必须先分析其平均线系统排列的情况,认清该股目前所处的形势。


2、选股应选择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的股票,这些股呈强势,获利的机会大。


3、平均线反映的是大众平均持股成本,通过分析股价与均线位置之间的关系,可以估计目前市场上获利抛压及空头回补意愿的强弱。


4、在趋势未改变之前不要抛出手中的股票。


5、选股务必分析短期的乖离率,不宜介入乖离率太大的股票。


6、短期均线急速上扬的股票必须注意。


7、强势股也应具有强势均线系统,往往在回档至均线附近即获支持,这正是买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