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五天赚66%的故事

在股市里面需要一点运气和技术,更重要的是必须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人的一生当中有两种情绪一直主导着我们的生活,甚至可以说是决定着我们的命运,这四个字就是贪婪—恐惧,投资是生活的一个缩影,是一个被缩小了的生活,置身于投资世界的人们,同样面临着恐惧和贪婪的诱惑和驱使,投资世界赤裸裸的金钱交易,更加放大了这种情绪。以至于我们的思维、心情在恐惧和贪婪中完全迷失自我。其实在操作时,我们不要去奢望能在趋势中捕捉到多空两面的全部行情。市场是永不停息的,即使我们错过了一次好的机会,只要我们有耐心,能够控制住内心的贪婪,总会等到下一次良好的交易时机。但实际上,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永远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贪婪,在丢掉合理的入场时机后盲目的追涨杀跌。还有很多次我们会奈不住自己内心的恐惧,人为的平掉了本可以大赚的仓位。

6月19日,宝德股份收盘涨停,突破下降趋势,机构能量放大,主力进场明显,量价配合完好,6月20日宝德股份竞价结束之后低开三个点,软件预警提示,低开抄底,逢低买入,在这一刻很明显主力刻意的打压为后面的拉升做准备,目的就是洗掉前面上车,但是又心存恐惧的投资者,主力的动作很轻松的达到了目的,但同时也为我们低价上车创造了机会,其实宝德股份的庄家已经非常善良了,当日拉板涨停,并且在后面的四个交易日连续四个一字板,作为我们在他最后一次洗盘上车的人,没有为我们制造一点恐惧和不安,每天一打开电脑就是一句话,哦,又涨停了,这种感觉是非常幸福的,在最后一个一字板这一天,庄家稍微考验了一下我们的贪婪程度,可惜我们都是一群非常明智的人,对于这支股票早有计划,只要开盘封不住涨停,我们会选择第一时间卖出,当卖出之后我们安慰了一下自己,后面留点给别人赚!话是这么说,当天抢进去的人却为我们出送上了两个字SB,当然,我们心里也是这么说,但是市场是残酷的,在我们卖出的第二天,宝德股份很快趴在了跌停板再也起不来,这都是贪婪惹的祸,人性需要修炼磨练,所以才有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经典,发图给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感受一下这个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