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京运通 我来了
周五早盘我以2.02元出了7500股新潮能源,然后3.15元进了5000股京运通。大家猜得没错,春节前博文里说我写的春联中看好的个股就是……京运通,京者:帝都也,运通:财运亨通,聚王者之气,享财运亨通。本来节后大盘的急跌给了绝佳低位介入京运通的机会,只是当时出于资金安全的角度考虑,在卖出延安必康后先买入新潮能源,主要是因为新潮能源的主要资产和营收均在海外,基本不受疫情影响。而本周五换入京运通主要是因为它最近几日成功的突破半年线,同时受类比个股晶盛机电隆基股份连续大涨的影响,向上攻击形势明显,可以说,它只需一个涨停板就能确立股的地位。所以及时进行持股切换,以免错失良机。此外,在操作上周三把帐户里去年操作海航基础时留下的一百股卖了,没成想第二天就冲了个涨停,也好、那就借海航基础的机场跑道助京运通一飞冲天吧!
帐户目前持仓与市值:
而随着下周中银证券的上市交易,涨停模式即将开启。
起始资金:20200元。
起始日期:20200101。
目前收益:8%
特别指示:本实盘博文只如实记录本人股票操作中的想法和得失,不推荐股票和进行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