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马 今(京)运享通
在上周满仓新潮能源后,虽然一季报低于个人预期,但也总算是拿到了本帐户今年以来的第一个满仓涨停板,但因为涨停当天放量过剧,消耗多方能量过大,而第二天在早盘换手超涨停日70%后仍无再度上攻迹象,因此便满仓换入*sT华源;而在* ST华源公布年季报后今天早盘又以2.20元满仓换入京运通。其实在这三只票里,我最看好的一直是京运通,一直在等待最佳买入时机,今天满仓加码,期待财运享通,操作情况如图:
现帐户持仓:
起始资金:20200元;
起始日期:20200101;
收 益 率:120%;
本博文只是如实记录本人帐户操作与想法,不构成对他人荐股与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