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玉满堂、正大光明
自上周调仓奋达后,本周奋达迎来了五个涨停,而沪指在泛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也出现较好的涨势,久违的“牛市情绪"开始涌动,但由于下周沪深个股将迎来中报预告密集期,个股出现分化将在所难免。而本实盘帐户也顺势进行了调仓换股,重仓买入了ST金正,操作情况以下:
买入金正大的逻辑基于两点:1、疫情延后销售,但不影响市场需求。民以食为天,只要人口基数在那,人们对农产品的需求就不会减少,化肥的需求也就不会减少,反而会因为境外农产品进口的减少而需求增加;2、股价长期超跌,在短期利空出尽后存在基本面及股价双重修复的超跌反转机会。简单点说,投机金正大近看存货及预收款,远看金丰公社的托管规模及发展。持有金正大,期待金玉满堂、正大光明。
帐户持仓及市值:
起始日期:20200101
起始资金:20200元。
收 益 率:395%
本博文仅如实记录本人的操作情况及思路,不构成对他人的操作建议及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