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内一举突破3300点关口!

月内一举突破3300点关口!

今日大盘正如我所预料,走出V字反转并站上3250点。早盘指数小幅冲高后即开始逐步回落整理,午后自日内低位3228.12点震荡拉升,最终如期走出V型逆转站稳3250点。分析认为,目前大多数个股仍处于股灾底附近,下跌空间不大。近两日的调整,恰恰给场外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投资者要密切关注近日量能变化,若能放量,月内则有望一举突破3300点关口。今日大盘完成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的轮回,当属主力资金洗盘动作,投资者切莫轻易抛出底部筹码,可把目光聚焦到中小创类个股,可结合业绩、题材、资金以及技术走势综合挖掘调整充分的个股。另外,券商板块目前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券商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在当前环境下,每一次的震荡调整都将是极佳的进场布局良机。投资者可放长目光,逐步布局中期行情。

早上大跌可加仓,早上大涨要减仓;下午大涨只减仓,下午大跌次日买;早上下跌不卖票,逢低加仓T+0;下午拉高不追涨,逢高减仓T+1;上午拉高看十点,下午拉高看二点,股票卖在最高点;股若强势十点封,股若不强二点封;控制仓位不侥幸,滚动操作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