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板块下周暴涨,带领大盘突破3301点!

此板块下周暴涨,带领大盘突破3301点!

周五,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开盘后反弹乏力,股指震荡走低,雄安新区炒作继续分化,昨日强势的雄安金融概念股一字板基本都被砸开了,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今日也大幅回调,早盘 珠海港 塔牌集团 相继开板后,板块群龙无首陷入低迷,使得投资者情绪有所影响。不过,雄安概念退烧同时也给其他题材腾出了炒作空间,特别是在年报和一季报叠加披露的窗口期,正是主力大举调仓换股重新进行品种配置的大好时机,业绩亮眼且估值偏低的二线蓝筹股有望迎来一轮估值的迅速修复期。 技术上,上证大盘跌破30日线,短线支撑3230点;创业板目前处于所有均线下方,短线支撑1890点。 机会方面,建议投资者在大盘调整之际,中长线可重点关注政策导向的一带一路概念,以及国企改革、军工、券商等龙头板块;短线可重点关注低吸中小创类个股,可结合业绩、题材、资金以及技术走势综合挖掘调整充分的个股。弱势行情中,作为国家级政策,一带一路在弱势行情中轮动上涨,今年以来诞生了多只牛股。政策面受益股和行业基本面好转的个股将是场内资金青睐标的。近期地缘政治紧张情绪升温也是一大看点,军工和黄金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需要高度关注。军工短期催化剂密集,且具备中长期逻辑支持。2017年的军工催化题材以国企混改和国际安全为主,因此行业在年内持续看好。就中长期逻辑而言,无论是成长性还是改革,军工目前都处在一个趋势向上的战略机遇期。另外,券商板块目前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券商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后市必将成为大盘向上突破的领涨龙头) 。在当前环境下,每一次的震荡调整都将是极佳的进场布局良机。投资者可放长目光,逐步布局中期行情。 天骄认为,在当前并没有什么利空消息下的调整就是洗盘,股指结构性上涨行情基础犹在,短线即使有反复震荡整理,也属于技术层面的调整,大盘中期依旧会维持震荡向上的模式。我们预测大盘下周必能放量突破前高3301点,年内仍有冲击3800点的动能。 早上大跌可加仓,早上大涨要减仓;下午大涨只减仓,下午大跌次日买;早上下跌不卖票,逢低加仓T+0;下午拉高不追涨,逢高减仓T+1;上午拉高看十点,下午拉高看二点,股票卖在最高点;股若强势十点封,股若不强二点封;控制仓位不侥幸,滚动操作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