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需重点关注的板块!

后市需重点关注的板块!

昨日市场继续分化,沪指小幅高开震荡上行,高位窄幅震荡至午间收盘。午后冲击前高后回落,尾盘再度拉起逼近3300点;深成指小幅低开围绕前一日收盘点位来回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早盘小幅低开后上攻乏力,盘中几度翻红又翻绿。截止收盘,沪指报3292.64点,涨0.60%;深成指涨0.19%;创业板涨0.27%;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创业板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不追涨前提下,精选个股,积极把握股指回调低吸机会,对于刚启动的权重股板块,可以适度的跟踪;密切留意被严重错杀的优质个股的低吸机会,以及雄安概念、次新股板块的补涨机会。预计在未出现新的热点板块接力炒作之前,雄安新区、中报业绩高增长和次新股仍将是近阶段主力资金反复炒作的人气品种,后市仍会有短线牛股诞生,可持续关注。业绩超预期增长股或成为后市关注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