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操作 必能大赚一笔!

这样操作
必能大赚一笔!



目前的股市,就象眼下的天气,一会儿烈日炎炎,闷热难奈,一会儿又雷声滚动,大雨倾盆,可谓东边日出西边雨。那么,我们又如何才能在震荡不定的股市中长久生存呢?
一要当机立断。股市风险莫测,保证资金安全是第一位的,切忌大盘飘红时便头脑发热,海进海出,扔了西瓜捡回芝麻,甚至接下最后的接力棒。

有色、钢铁、酿酒、稀土永磁、煤炭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券商、银行、航天航空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整体来看,昨日A股市场走出了先抑后扬态势。沪指早盘低开后一度下探至20日均线附近,而后随着钢铁、有色、稀土、白酒等板块的卷土重来,沪指开始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一度涨逾1%;不过,尽管昨日市场迎来技术性反弹,板块轮动也较为健康,但量能迟迟未出现明显放大,市场反弹的成色将会大打折扣。加之3300点一线将遭遇抛压以及套牢盘压力,短期反复回踩将在所难免,但只要不破20日线就都属于正常的蓄势回踩。3300点作为重要的关口,在套牢盘于获利盘的叠加下,短期出现震荡或回调也在情理之中。在当下,经济支撑犹在,市场流动性控制得当背景下,股指结构性上涨行情有望延续,短线即使有反复震荡整理,也属于技术层面的调整,大盘中期依旧会维持震荡向上的模式。

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不追涨前提下,精选个股,对于还未启动或刚启动的权重股板块,可以适度的跟踪;留意券商及次新股板块中低位股补涨机会;另外,由于军工板块今年走势较弱,大幅跑输沪指,行业内个股跌幅普遍较大。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表示,军工板块的长期大底正在形成,中长期向上趋势明确,空间较大,目前尚处于蓄势阶段。短期内,板块政策面、消息面催化剂不断,值得密切关注。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迹象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但短线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宜追高强势品种。对于今天走势,我个人认为,股指盘中冲高回落、宽幅震荡的可能性极大。开盘可趁惯性冲高之机果断卖出,待回调再逐步接回来,把握好了必能大赚一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