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调整概率大增!

中阴调整概率大增!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短暂翻红后即回落翻绿,而后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深成指强于沪指,虽然也维持震荡走势,但基本都在红盘上方运行;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涨幅一度扩大至近2%;截止收盘,沪指报3281.87点,涨0.07%;深成指涨0.43%;创业板指涨1.73%;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盘面上,猪肉概念、农牧饲渔、区块链、国产软件、移动支付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石墨烯、酿酒、高送转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整体来看,沪指全天基本维持在昨日收盘位置附近横盘整理,盘中波幅仅16个点,尾市小幅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走势明显强于沪指。技术上看,均线呈多头排列,大盘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依然未变,目前也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不过3300点一带压力也依然不小,在增量资金没有明显介入下,市场反弹成色将会大打折扣。加之3300点一线将遭遇抛压以及套牢盘压力,短期反复回踩将在所难免,尤其是周期股连续飙升、上攻3300点时未能放量突破下,短期更应注意市场随时的大震荡,一旦强势股展开回调,短期的杀伤力也是很大的,亦不排除有中阴调整出现的可能。因此,天骄建议大家对手中涨幅较大的个股,趁回拉冲高继续做减仓操作,锁定利润,谨防获利盘的蜂拥而出而导致巨大损失。而对于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迹象的个股,可适当加以重点关注,但短线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做到快进快出。不宜追高强势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