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要大胆加仓,慢牛行情依旧!

回调要大胆加仓,慢牛行情依旧!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冲高回落,维持绿盘震荡,午后短暂翻红后再度大幅跳水,失守20日线;深成指高开低走逐级回落,午后加速跳水;创业板指早盘小幅翻红,维持窄幅震荡,尾盘快速跳水,跌破5日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356.84点,跌0.18%;深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0.77%;沪指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深成指、创业板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盘面上,房地产、物流、次新股、文教休闲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燃料电池、钛白粉、券商、苹果概念、租售同权、酿酒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震荡调整态势。沪指失守20日均线;创业板指跌破5、10日均线;昨日大涨的券商今日领跌,导致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沪股通也呈现净流出的状态,市场情绪再次谨慎。房地产板块走势强劲,成为近期市场热点,而大消费、金融股等表现良好,成为护盘主力军。但个股分化严重,短期赚钱效应骤降。分析认为,今日尾盘加速下跌,调整或有一步到位的意思,但我预计大盘明天仍会有一个惯性下探的过程。不过,面对盘中可能的回踩也不必过于担心,大盘目前依旧处于关前蓄势阶段,在后续增量资金的支撑下,市场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回踩也是低吸加仓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急跌调整逐步加仓,继续关注以混改主题为标杆的国企改革、雄安新区等;重点关注军工、混改概念里尚未启动或刚刚启动的个股;本轮行情军工板块没怎么涨,后市有补涨需求。同时继续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把握资源股,中小创的成长股,和题材股的轮动机会。
另外,随着市场有效突破3300点和融资余额的连续回升,建议关注券商龙头(估值便宜、集中度提升,以中信证券、国信证券为代表的龙头仍将会有出色的表现),回顾过去每一次市场较大幅度的反弹,券商都不会缺席,券商板块目前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其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在当前环境下,每一次的震荡调整都将是极佳的进场布局良机。投资者可放长目光,逐步布局中期行情。
对于后市,天骄认为短线会有反复震荡调整,但中线无忧,蓄势后仍将会向更高目标挺进。仍坚持认为下一波行情的目标点位就是3640点以上了,慢牛行情依然有效。从中国的经济环境以及国外的投资市场情况来看,A股此轮上涨很有可能会维持较长时间,考虑到管理层也逐步趋于成熟,手段多样化,营造健康牛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