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这十大主题的投资机会!

重点关注这十大主题的投资机会!

今日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受部分权重股回落影响,指数一度跳水翻绿,尾盘顽强翻红;深成指低开下探,盘中短暂冲高后即开始逐级回落下探;创业板指数开盘表现疲软,但随后拉升翻红,临近午间收盘,股指出现明显回落,午后跌幅继续扩大。截止收盘,沪指报3430.46点,涨0.59%;深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19%;沪指、创业板指的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深成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盘面上,航天航空、船舶制造、大飞机、国产芯片、航母概念、军工、银行、煤炭、钢铁、北斗导航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酿酒、园林工程、3D玻璃、生态农业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整体来看,两市指数全天宽幅震荡,沪指早盘在银行等众多权重的支持下强势拉升,午后仍顽强抗跌,而深成指表现则相对弱势,尤其是在午后更是加速下行扩大跌幅,但是随后又在沪指的拉升带动下V型反转缩小跌幅。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天权重股推动股指继续走强,距离前高3450.49点仅咫尺之遥;但中小创依旧无人问津;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已经多处于高位,这种极端的行情已经导致不少资金盲目跟风大盘股,也不管是否是真正的低估值蓝筹股。正所谓物极必反,大盘股的上涨也已经严重透支了未来的潜力。如果不加以控制,再疯长下去,相信用不了多久大盘股就会迎来踩踏式的出逃下跌。相反,一部分被错杀的优质小盘股可能会迎来估值的重估,这值得我们去深度挖掘。目前大盘趋势依旧向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真正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具体操作配置上,可关注券商、雄安新区、军工、5G、智能物流、新能源汽车、光伏、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十大主题的投资机会。

虽然短线市场还会出现反复,但中线绝对无忧,蓄势后仍将会向更高目标挺进。仍坚持认为下一波行情的目标点位就是3640点以上了,慢牛行情依然有效。至于明天,我个人认为大盘攻击前高3450.49点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