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必将向10日线发起猛烈攻击!

下周必将向10日线发起猛烈攻击!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出现明显分化,沪指低开后再下探3300点附近随即迎来明显反弹,盘中一度翻红,但临近午间收盘开始逐级回落跳水。午后探底回升小幅反弹,最终勉强翻红;深成指表现相对强势,低开高走后在高位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午后再度冲高,冲击10日线,重回18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3317.62点,涨0.01%;深成指涨0.63%;创业板指涨1.94%;沪指、深成指成交量均小幅缩量,创业板指放量。

盘面上,国产芯片、网络安全、网络游戏、5G概念、医疗、软件服务、3D打印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煤炭、民航机场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形成分化,主板保持窄幅震荡,题材板块相对强势;早盘在金融股的拖累下,大盘一度探底,但深成指、创业板强势上涨,午后,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继续发力,大盘随即探底回升展开上行并顽强翻红。盘中小盘股纷纷走强,而金融股在大盘回升下表现仍较弱,成为压盘主力。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再次下探3300点支撑后维持窄幅震荡,盘中几度翻红,说明市场在这个位置有护盘上攻意愿。另外,大盘连续4天都是回踩3300点后震荡拉起,说明这个点位的支撑还是很强的,3300点区域将迎来技术性支撑,超跌个股在此区域迎来反弹,一波交易性机会或将涌现。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目前这个位置,要轻指数而重个股,重点把握超跌个股短期的反弹机会。在不追涨前提下,积极把握股指回调低吸机会,中长线可重点关注券商、雄安新区、军工、5G、智能物流、新能源汽车、光伏、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十大主题的投资机会。此外,近期已调整充分且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很多个股后市仍有新高机会。随着年底的临近,高送转类个股或将会成为场内资金共识,或再次成为明星级题材。值得注意的是,次新股板块往往是大比例高送转的集中营,年报高送转也成为次新股确定性较高的投资机会。因此,随着大盘企稳回升,市场将重新炒作具有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我们不妨对此类个股大胆布局。预计经过本周的震荡蓄势后,大盘下周必将向10日线发起猛烈攻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