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百点级别的大反弹即将来临!

一波百点级别的大反弹即将来临!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开盘后黄金板块持续大涨,随后猪肉与海南板块亦有所拉升,沪指持续下探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午后指数跌幅持续扩大,创业板一度跌超2%,临近尾盘,三大指数探底回升,跌幅均有所收窄,成交量明显缩量,天然气、券商、芯片、可燃冰均有较好表现。


整体来看,今日A股市场的大跌,主要还是受外围股市扰动效应非常大,以及中美贸易战并没有结束,对A股投资者心理层面的影响在今天继续显现。不过就国内市场来看,A股本身并没有什么可引发持续大跌的因素。分析认为,当前指数主要面临技术性回调,但国内经济基本面向好,新经济已明确成为未来发展的大方向,结构性行情有望继续演绎。预计经过连续震荡整理之后,A股市场有望迎来一波百点级别的大反弹。


操作上,连续下跌后,轻仓的圈友可适当进场抢下反弹。抢反弹标的可重点关注超跌次新股、雄安新区、独角兽概念、以及工业互联网等板块。目前创业板基本面支撑良好,技术面完成突破,向好趋势呈现下,这里的回踩空间较为有限,而且今天基本是完成了回踩动作。因此,建议适当控制仓位下,可考虑对上述标的逢低分批低吸,等待再次的拉升暴涨赚大钱机会。另外,我再强调一下,券商板块目前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券商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在当前环境下,每一次的震荡调整都将是极佳的进场布局良机。投资者可放长目光,逐步布局中期行情。估计晚间美股会有反弹,A股明天仍将红盘报收,一波百点级别的大反弹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