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范系统性风险

?


此日前,我们计划持股3--6个月,这个计划在今天发生改变,今天大盘击破2300,把形态击破,也 打破我们认为调整的底线--2300。


这轮行情是在大盘经过3067---2132点这个波段下跌,时间是180天的运行后,郭主席提出养老金等预期下发生的反弹,从2132点经过45天的运行,反弹也到了180天均线附近遇阻。形态上前期我们认为属于正常的结构调整。所以没有发出卖出信号,但今天盘中有跳空缺口破位,一举击破2300点,在随着养老金事件泡汤,扩容变本加利的影响下,这次破位,很难判断出是空头陷阱,不论亏赚,先退出观望为上.


这里从技术面,很难看出来这么大的结构会发生破位,所以也难从技术面来给出比较好的分析,故归结为系统性风险较为恰当.与政治,政策,经济宏观面相关性比较大,政治的稳定,是经济稳定的前提,18大,从这次两会前后看,政令有太多不确定性.不仅又回到年初时我预测今年比较艰难。不论是政治还是经济.对股市来说,是探底的年份.这个底到是上半年产生,还是下半年产生,我们预计多数是下半年才会产生.


而这次击破2300点,对于2132点来说,在全年是难保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又回到2300点下方.我们的想法是--看不懂,退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