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易道YIDAO直播解盘

10.36


4G概念果然牛叉,初灵板上了,后续的板还会更多,继续关注此版块。


?


10.45


凤凰涅槃6股近期表现默默,港资的操作风格你懂的,在此不需要道多言,继续逢低买入,东信和平,广电网络,南京医药,继续看好后市表现。


?


11.26


接力初灵后,拓维有接力了,继续关注此版块的其他个股,同时长方后市的有望再创新高,下午有色稀磁有异动,朝鲜矿业股也将有所表现,继续关注道前期提到的个股,有望收获涨停。


?


13.16


广电网络有收获涨停之势,你还在等什么,怪得易道了。智慧城市之佳创视讯,还有之前的机器人,调整后还难道不会再上一波?


?


13.28


LED板块的涨停也不少,长方照明,乾照光电,鸿利光电,难道不能出涨停?同时癌药板块有望表现,生物医药目标依旧100块,不会是一日之功!


?


14.02


中科果然不出所料,稀磁有色,煤炭后市的机会还多哦,不要等到涨起来,怪易道我没有提醒你哦!


?


14.28


长方啊,长方,一个星期40%的收益,你还不够满足?继续看好LED的后市走势。就如朝鲜矿业股,暂时的亏损,三倍的收益也不会少!当然ST股重组股,10倍的利润,港资说道做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