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7日易道YIDAO直播解盘

9.37


坚持就是胜利,到今日胜利又在复制巴安之走势了,近期的美丽中国有再掀升势之势,近期听到很多名博推阳光城,涨多了叫出来出来,其实嘛,他们只是不懂阳光城好在哪而以,另外送你们的汽车股,该是复制一汽的时候了


?


9.59


除了东财外,同花顺与果然没错,不枉白疼他们一场,这个券商影子股是绝对的精彩,不比巴安水务与白云山的推荐差吧,而机器人,工大高新却更强悍,或有更强悍的时候没到。


?


10.08


虽然易道的东宝生物与冠昊生物没有实现涨停的预言,但那只要翻几倍涨到100块的生物股却依然我行我素,继续暴涨,现在还有机会,这只股易道说了几年了,跟朝鲜矿业股一样,易道等港资做股票不是贪婪今日明日的,今日的新高将预示着此生物股全新的行情又将开启,说不定今日还能新高再涨停呢?嘘,好股自个知就行!


?


10.22


易道一向对汽车板块不感冒,但因为一汽的整体上市及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带给市场更多想象空间,因此才在之前推荐了一汽车股,目前此股涨幅不大,但来个涨停因该不奇怪的特别是5月14日放出大量后,近期都是阳多阴少的~


?


10.28


这个时候我们不妨再回头重温一下之前带给大家惊喜的海峡股份如何,而龙头罗顿一直是游资最爱,我们再爱要不要呢?


?


10.53


广晟有色,中科三环等机会就是如此,爱股东信和平真来了,而雷曼真正的好,不愧是好股


?


11.12


j一直以来,广晟有色的炒股都被私募圈奉为经典之作,除了送股除权后,差不多有近百倍的涨幅,而易道却想再造一只如此的大牛,当然涨100倍,这只有做梦才会有的机会,但生物板块我们却会造一只百元股,目前还有好几倍的空间,不能涨100倍,涨到100块也不差啦,莫贪罗,道友们!


?


11.23


中科三环已经要面临新高的考验,因此买入才是硬道理嘛~


?


11.30


对易道而言,最为看好的依是生物与重组,虽然美丽中国美丽,但真正最想长线做的就是生物,要不然也不会花如此大精力要造一只百元生物股罗。88


?


13.57


对于易道而言,东信和平的涨停,你们会看到汽车板块的机会


?


14.53


机器人并不把巴安差,而江苏吴中的再次起动,预示着癌药新行情来临,大家可关注乐普医疗,冠昊,东宝生物等机会。


?


14.56


大家都知道东信和平一直是易道的爱股之一,这一点不比巴安水务与白云山,其实易道还有一股,吉峰农机也偏如此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