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节后抓住这些品种可以获取丰厚利润
原文地址:节后抓住这些品种可以获取丰厚利润 作者:領航者

?

拒绝大跌也就是拒绝大涨,行情在经过一轮轮调整修复之后终归还是会将方向呈现在投资者面前,而当我们离开市场放松娱乐的同时,市场的主力却在精心研发个股的投资机会。这是每一轮行情在关口处主力一定会去做的事情,为什么统计出来的社保险资几乎总是能把握住市场的底部,这样的成功率不得不说异常的准确!实际上这些成功的背后一定是有艰辛的付出的。

? ??本周公布的PMI指数环比回落0.9个百分点,领航者在直播中领航者也讲到长江中下游的特大干旱让业内众多人士对五月份CPI创新高的共识度越来越高,并且加息也有可能在6月初施行,而这样的信息实际上业内权威人士已经做过分析,在大盘这波行情下探至2750点附近时市场上的职业资金已经在着手应对这方面信息的出台,领航者在周二直播中已经讲过,此等利空能够及时兑现,无疑来说就是市场及时的利好了。因此你们不必为此等消息所担心,如何把握底部个股的赚钱效应才是当务之急!

??从长远来看,企业利润的下降将成为2011年下半年最大的利空点,而这样的利空领航者认为已经得到很大意义上的提前释放,也为后期因此消息造成的调整节奏放缓。所以短期来讲,盘面反弹初期一定是重视操作而并非消息面的变化。

? 前段时间,多数地区的私募在2700点附近清盘,私募投资产品以及跟随的投资者受损,但是你们要看到一点,按以往战绩来讲私募的扭亏能力同样出众,如同一些未公布的信息中显示,前期清盘的私募中已有深圳、上海、重庆等多地已经积极从新规划投资标的和方向,这一点从本周的盘面的成交量你们也可以切实的感受到,个股的盘中拉升幅度以及迟迟没有爆发的量能,除了散户资金,恐怕外围的钱多少都会来凑下热闹。

??综合来看,只要我们能够踏准市场节奏,只要对个股的关注程度高于对盘面趋势的关注,那么节后顺利的完成10%的利润目标一定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个股操作方面,领航者对具备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个股如同直播中列举的:高送转填权概念 主力高度控盘 高换手率 政策扶持 资产注入概念组合的600572康恩贝,类似这样的组合投资就是领航者会在扣 扣里和你们探讨的重点,并且事实证明这样的个股也正是游资私募建仓的重点对象,另外的方向就是超跌个股,比如前面操作的吉峰农机、联环药业等。领航者相信,这样的机会让你跟随领航者获利10%以上并非难事!

? 节日愉快!投资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