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3 实盘评论

本博即将搬迁,笔者的交流群:43379226


为什么要搬迁,因为笔者前两日在博客上发了网址后博就被东财网的工作人员屏蔽掉部分功能,不信各位可以看看昨日的点击量明显少了一半,那是因为博客无法出现在东财的栏目里.


影响大盘的要闻:

建行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9月23日首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建行A股起,截至11月28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持有建行A股达到7080万股。

欧美股市昨夜出现上涨,其中美股上涨3.31%
?
?
9:45? 指数在建行的带动下上涨,银行板块也出现全线反弹,但是看看这些处于下降通道中的个股,反弹能走多远?
?
?
9:55??注意,江西铜业正式突破60日均线!
?

10:10? 券商股在消息面带动下这两日走势较强,其龙头股是宏源证券,但是在长江证券与海通证券"双把利剑"下能走多远值得怀疑!


?
10:15??近期笔者一面看空股市,一面推荐有色板块,世上找不到第二个笔者这么傻的人了!
?
?
?
?
10:20??一鸿:盘面蓝筹股终于出现回暖现像,如果未券商观点: 央行暂停发行央票,且美股强劲反弹,A股在连续3日跌破智能辅助线后今日将强劲反弹重新拉回强势区域。

?


10:25??已经减仓的买入苏宁电器,未减仓的先放弃原先操作,因为消息面上出现新变化!


?


10:30??注意!低价股已经退潮,蓝筹股成为盘面主流,因为大盘有利好消息带动!


?


10:40? 短线看好有色板块,短线两成仓位博苏宁电器,除此以外,其它个股一律不予考虑.并且苏宁电器的仓位最大进去为两成.


10:35??银行股继续中长线看空!


?


10:50 国旅联合庄家对倒出货,一看底下委卖挂得那么大的单子就应该想到庄家对倒出货!


?


11:00 低价股大幅炒作属于"疯狂"行为,这种盘面就应该回避;蓝筹股上涨才是正道,这种盘面可以适当的跟一跟.这个是操盘的另一个技巧.

?
11:20?12月初的这三个交易日大盘都为机构的出货点,盘面资金一直在流出,在流出的同时盘面又很火暴,有色板块又有机构资金流入,盘面基本上乱得是一塌糊涂.但是券商也提示笔者月初大盘会面临最后的疯狂,所以笔者在准备空仓的同时两成仓博一把苏宁电器走人,并且江西铜业准备用已到手的5%以上的利润去拼20%的利润,这一招是险棋,切勿模仿!
?
?
11:30?早盘提示减仓暂停的原因是:仓位仍然要减,该空仓的还是要空,只是笔者打算今天下午盘面或明日盘面找个较高的点位,减完最后的仓位,.且不出意料,下午大盘会出现今天全天的高点!
?
?
13:05?创投股主力边拉边出货,谁也无法预计明日这些股会怎样!
?

13:15? 现在应关注那些不惧怕大盘走势的个股,做到轻仓短线T 1,快进快出。


?


13:20? 决定清仓的投资者不应惧怕踏空,笔者的眼里跟本就没有踏空之说,操作成败的关键在于选股上,并且能守住利润的人才会笑到最后。6000点的行情创造了多少百万富翁,一场4000多点的大跌又让多少人的财富灰飞烟灭,如果当初在5000点能空仓,总好过一直操作到6000点的人,这是大盘给我们上的最惨痛的历史课。现在哪怕大盘在涨1000点,我们只是少赚,而不是亏;如果大盘跌500点,我相信有许多人这阵子又是白忙活,空欢喜一场!


13:30? 有色板块可能要爆发了!


?


13:40? 前期笔者推荐过的一只股值得关注,600820!


?


13:50? 600820 看其走势短线估计有什么利好出台!


?


14:10?除了基建板块,高送转个股是近期涨幅最大的板块。马上进入年报分红送股,所以高送转个股提前受到资金追捧!


?


14:15? 早上买入的苏宁电器喷了,不知道到底谁会笑到最后!!!


?


14:20? 现在超短线操作的原则是:任何一只票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全最好的操作!苏宁明日出货!!!


?


14:30?之前一直有人怀疑笔者是否会踏空,笔者要用事实来证明就算笔者把趋势看错,也不会踏空。最多是少赚钱,但是赚多少只要取决于你买入的个股强弱和你是否能全身而退的操作上!


?


14:40? 追高买股绝不是笔者的风格,除非把握性非常强的股票,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


14:45 基建板块走强主要原因是这个板块中长线受宜于利好消息面。


?


14:55?尾盘又有资金在流出,盘面出现获利回吐迹像!


?


14:59? 苏宁电器尾盘出现跳水走势,这种走势很简单,该股出于主力出货阶段,买它的原因是博主力未出货完毕,还会进一步拉升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