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4 实盘评论

9:43? 盘面继续火暴,期货股涨幅第一。


9:50? 上证已涨幅50点,现在追高意义不大,今日考虑变现变宁电器!


9:55? 600820昨日笔者第一时间知道的利好,但是让人愤怒的是昨天收盘好利好消息到处都在传博,连股吧里都有人公然发贴直接点明利好!


10:05? 今日不像昨日,盘面冲高回落的风险加大,越靠近2020--2050关口,冲高的可能性也就越大!不要忘了2020附近还有新增的几百亿的套牢盘!


10:10? 600820出货完毕!


?


10:20?像600883这种票,前期庄家看到大市不行已经基本出货完毕,但昨日盘面又再度走强,庄家用少许仓位买入,一边买入一边压盘,所以昨日涨幅非常小。短线拉升赚一点小钱,可以基本肯定的是庄家的仓位非常少,这种股庄家如果短线派发,跟本无迹可寻!


?


10:30? 有必要重申:部分盘中短信用户极其不负责任,随意把笔者盘中短信中给出的价格在群里随意公开!这些人不要忘了近期惨痛的经历,中国中期14块钱价格的事还没过去多久,国旅联合卖到跌停的事也才过去一星期,600820的事刚刚才发生的,发生这些事的前因后果又是什么呢?我想这部人要认真的想想,以后发现“泄密者”笔者会毫不犹豫停掉你的短信!


?


10:40 教各位一个小技巧:股价处于高位,委买5档中只要任何一档只要有出现千手以上大单挂在上面的就不要介入,因为很有要能庄家正在派现,当然这也不一定是绝对的事,只是庄家派现的概率会比较高,所谓股票无绝对,千股不能归一一概而论!


?


11:00? 股指冲击2020点上方,在2020点--2050点做好冲高回落准备


?


11:15? 适当的空仓与适当的休息才能发现更优质的股票,通常大多数人犯的错误是在满仓后才发现有更好的股票,可惜无仓位可买!


?


11:17? 苏宁电器暴发了,昨天买入今天8个点到手,笔者与他说拜拜!感谢苏宁电器的庄家,这一波让我从苏宁上来回赚了30%!


?


11:29??钢铁板块中短线笔者比较看好马钢股份,刚刚洗完盘,而且有大股东增持概念!


?


12:40??笔者提醒各位:操作上一定要遵守短线原则,一股一获利,一股一结清,不要冲动买股,尽量避免操作亏损,如果你做错一只,也许你就要亏损前面两只股赚来的利润。急功近利将得不偿失!


?


13:10??大盘试探冲破2050。


?


13:10??短线消息股的操作法则:出利好不涨肯定有问题,至于什么问题留给别人去猜吧,出利好不涨的


?


13:25??上指在2050果然遇到较强阻力,个股纷纷回落!


?


13:38??今天冲不破2050,明日大盘必然会有次回踩


?


13:40??权重股在挺指数,但个股却纷纷回落,特别大盘蓝筹股回落明显,这说明部分资金在权重股的掩盖下流出场外!


14:35??2050点上方的套牢盘的力量太强大了,但也说明了主力做多的信心明显不足,多次到达这个位置均出现较大回调!


14:00??大盘短线突破2050点,2300点以下最后一个压力位是2070点。


?


14:22??大盘出现快速回调,2050点的压力还是较大,这和预期的基本一样!


?


14:45??别着急,看看大盘形势在决定短线是否跟进,现在安全买股为主!


?


14:50??笔者手上就两只股,一只江铜,另一只0000XX


?


14:56??大盘快速跳水,见好就收,有利就跑,这个道理我从重新开实盘以来不知讲过多少回,如果按我的短线操作原则去做,这一波来的几次跳水基本上不会吃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