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5 实盘评论
9:27 "发改委副主任:明年1月1日开征燃油税时机最佳",在消息面带动下,石化双熊有望走强!
?
?
9:34??指数有企稳迹象出现!不急于现在买入,指数上冲这么快,肯定会回抽一下!
?
?
9:40??早盘的走势已经决定今日全天的趋势,大盘将继续走好.
?
?
9:45??重点把目光放在地产股上,这个板块短线可以买进!
?

9:50? 券商股仍然可以关注,但回避长江与海通!


?


9:55??苏宁电器笔者仍然推荐,好的股在行情好的前提下就要不断的高抛低吸!


?


10:00 钢铁走势仍然很强,3G通信板块与钢铁股是目前多前的方向!


?


?


10:05??注意:现在超短线重点看个股,不要畏惧大盘走势.,轻仓超短跟本不要在乎大盘走势,只要现在仍然翻红的股就是强势股!


?


10:10 地产股大幅反弹造成沪深截然不同的走势!


?


10:20??这次新股上市好像悄无声息,偷偷得上了一只601的个股.


?


10:35??如果大盘今日没有下探到60日线,说明短线大盘为整固走势,而非调整走势.


?


10:45??苏宁电器股价终于企稳!


?


10:55??N电气的事是笔者误解了,并非新股上市,谁有相关的信息发出来下看看!


?


11:05? 601板块开始发力,.再次警告不要买中国平安,明年一季报出来基金就会死得很惨很惨!


?


11:10??高送权个股开始走强,关注600550


?


11:28??下午开盘,主力又得玩借开盘拉升指数的老把戏了!


?


13:05??受到汇金增持的工商银行,下午盘开始走稳!


?


13:15??长城电脑,家电下乡直接受益,关注!


?


13:20??看看隧道股份今日走势,K线上升通道突然走坏,不知各位从这次的操作上学到了些什么?记得笔者上周发过一篇技术贴,叫《散户最容易犯的也最“致命”的错误!!!!! 》,??
www.eastmoney.com/viewthread.php?tid=6267&extra=page=1


?


13:35??盘面震荡,可能与周二要公布经济数据有关!


?


13:50??燃油税越传越明确,但石化双熊前出现下跌,这说明目前的盘面是人为的压盘,而不是恐慌造成的调整。


?


14:05??超短线操作应注意到的一点:平均数买股。既上一只股卖掉后下一只股介入的赚钱靠的是概率,你无法掌控哪只股一定能获利,所以就必须用到平均数,来搏弈概率。


?


14:25 近期盘面的一个显而易见的特征,一放量就是涨,一缩更是就是调。所以早盘10点半前基本上可以得出全天走势。


?


14:35??农业股很像当年的海虹控股,长线庄股,当年庄家三年赚了5个亿!


?


14:40??有色板块开始快速反弹!


?


14:45??民丰特纸有个操盘规律,一到10日线就快速反弹!


?


14:50??盘面出现新的热点:农业、创投、期货三驾马车同时走强!


?


本博停用,下周开始移到笔者永久性论坛: www.eastmoney.com ? 敬请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