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 滚动实盘直播(荐股)

?


9:30 今天大盘有点反常,个股跌多涨少开盘,没延续昨天尾盘趋势,外围昨日全线上涨,大盘却下跌。


?


9:40 稀土板块异动,太原刚玉带动板块上涨。


?


9:50 八股开始首先反弹,领先于大盘板块,000401快速反弹。


?


10:00 000401已经离底部远去了,错杀的股会先于大盘启动。


?


10:10 昨晚的博文《下一个暴富的板块会是哪里?》推荐阅读。


?


10:20 今天大盘翻红的机会只能靠有色中的稀土带动,这个板块是目前比较有希望形成的热点。


?


接下来实盘每20分钟更新一次。


?


10:40 煤炭我进去的早了点,正在做牢中,你们快来解救我吧。


?


10:50 超日太阳涨了,可惜的是没有跌破发行价。什么次新股有机会只要看下基本面就知道了,怎么看这些有机会的股我暂时没想怎么用文字解释,有一种经验叫做“嗅觉”,股票见得多了也许就会有这种嗅觉吧。


?


11:00 榨菜开板了,41%的换手率就等于拿着5亿的钱重新又买了一遍。这只股问题非常多,不要贪图小便宜丢大钱。


?


11:20 无可否认,今天煤炭涨得不错,有抄底资金进去建仓完毕回拉了,煤炭也是目前推动大盘的主要推力。


?


11:30 煤炭力挺股指,下午有色必须走强股指才能上新的一个台阶。


?


早盘成交量758亿,同比昨日少了近230亿,今天的市场很谨慎,加息传言在困扰市场。


?


13:10 煤炭板块出现全线回落,没有新的板块承接热点制约股指继续走高。下午继续20分钟更新一次。


?


13:20 股指下跌17个点,这个位置个股的价格要比早上大盘下跌30点时要低,绝对要有新的热点出现,否则尾盘可能跳水。


?


13:40 跳水发生了,加息的传闻在困扰着周五的盘面。稀土全线走弱。


?


13:50 跳水的原因一是加息传闻,二是前一个小时一直缩量,无量反弹的盘面跳水是必然。


?


14:00 这样的下跌一会两点半后反弹的力度会大一些。


?


14:10 这一波跳水可以看出稀土的承接盘很强了,没有什么浮筹,这个板块短线应该还会走得很强。


?


14:30 说下加息的看法,我的认为是周未不太可能加息,因为人民币短期内还存在升值可能,所以这周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小。


?


14:40 基本上没什么事了,这周就这么过了,周未不加息下周一还会反弹下然后转入震荡。


?


今天实盘到此为止,谢谢各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