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发动狙击战,大盘要跌到哪个位置?

【早盘分析】


在希腊暴跌欧美涨跌不一的外围市场下,A股今日小幅跌开,沪指低开整理后快速下跌,深成指则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格局,创业板指仍旧强势上攻,但蓝筹股快速下跌,使得两市下跌分别是0.65%1.62%。个股方面仍有16只涨停板,但是大多数仍属于中小板和创业板,主板市场仅5只。


?


【午后策略】


笔者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详细谈到,如果多头的增量资金真的要快速建仓蓝筹的话,必须是大笔扫货,但是从这几日的走势看,多头更多是是佯攻蓝筹,抢筹创业板。虽然说郭主席多次强调蓝筹的价值,但是在仅有存量资金的情况下蓝筹的高点是个问题。


从今天盘面看,中国平安和人寿开始下跌,并且连续跌破了5日和10日均线,同时万科在跌破5日均线后,开始直逼10日均线。更可怕的是国海证券已经向跌停板进军,一旦它跌停,那这个金融板块将会出现杀跌,从而导致指数的再次回落。所以午后必须要关注这四只权重股的走势。


从指数5分钟K线看,在反弹到均线压力位后,指数再次下跌,午后的第一支撑位将在250分钟线附近,如果跌破,国海证券又跌停的话,今日必然打到10日均线。所以投资者在操作上一定要注意仓位。


?


【操作建议】


前期重点送出的上海建工今日继续上攻,但是空间已经不大了。上周送出的东江环保今日冲高回落, 最高已经到了50元,昨日笔者谈到不到50元不放手,早盘就是放手的好时机。早盘还未开盘笔者送出了天上生物和任子行,前者大涨7%,后者小幅上涨,可以继续关注。环保 基建仍是近期的一个亮点,也是五月的重大热点。个股方面,北新建材,绿色建材概念,安洁科技,苹果概念,私募弘道重仓。


?


本人已经开通新浪微博,并且将坚持以新浪微博为平台向投资朋友做每日4小时的盘中播报,和投资朋友共同学习,共同把握大盘,追踪热点,网罗牛股。欢迎大家关注本人新浪微博。


近期在新浪微博中昨日及时提示的安洁科技、东江环保涨停,今日提醒的天上生物等走势都非常强劲。投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和笔者一起盘中抓牛股!


新浪微博:www.eastmoney.com/u/2596524593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