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看涨,短期即将调整到位,周二逢低吸纳质优庄股

长线看涨,短期即将调整到位,周二逢低吸纳质优庄股



一,金融地产再遭空军的“毒手”的原因分析:

(一)消息面上,主要有五大幕后黑手所致,分别为:

1,余额宝突破4000亿元大关,互联网金融极大的冲击了传统金融业,银行股拖累下跌拖累A股大挫。(短期利空,但银行大哥大地位始终稳固)

2,传银行停止房地产贷款,直接A股重挫地产股,拖累股指大跳水。(短期利空,传言不可信)

3,石化双雄继20日大涨后,今日被打回原形,直接导致股指大暴跌。(短期利空)

4,近期央行频频正回购,表明央行货币政策稳中趋紧,流动性受限不利于A股反弹。(忽略)

5,本周过后将迎来全国两会,市场资金开始偏向谨慎,纷纷选择卖出避险。(短期利空)


(二)技术面上,只是消化前期获利盘,做的正常调整,只是倾盆大雨三只乌鸦调整的急促点。


二,长线复合头肩底不变,洗洗更健康,短期利空基本消化殆尽,调整基本到位,预期周二触底后将迎来短期反弹。在别人恐慌时,你该减少或避开高风险个股仓位配置(例如创业板),抓住被低估的庄股,逢低吸纳。

其一,对于主力资金大幅出逃的个股,我们不应盲目坚守;其二,对于技术破位杀跌的个股,我们应敢于止损,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其三,对于改革不如市场预期的个股,我们应尽量回避;其四,对于可融券且筑顶明显的个股,我们应敢于斩仓。其五,周二开始可大胆逢低吸纳被低估的庄股。


三,长线股策略:逢低分批买入 质优庄股(首选未被炒过的)

前期一直推荐逢低分批买入的中长线股601099太平洋大幅上涨如期进入主升浪。

新增推荐:(中长线推荐601788光大证券,逢低买入,推荐周二开始分批进驻,注意是“分批吸纳”具体分析见后期博文,趁它病价格才超值,业务始终会恢复的,看看蒙牛伊利,别恐慌)长线目标16元,止损8元。

四,超短线股策略:逢技术反转适量快速买入锁定筹码的主升浪途中的 庄股, 注意超短线股必须做好“止损止盈”两手准备。非高手慎买

1,600109国金证券,锁死筹码主升浪,技术反转态势,超短线买入评级。超短线止盈28元以上涨停板突破前高后的出头形态就减仓或清仓。止损23元。《注意:止损止盈必须考虑清楚后坚决执行》

2,601519大智慧,超短线止盈9元以上涨停板突破前高后的出头形态就减仓或清仓。止损8元。《注意:止损止盈必须考虑清楚后坚决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