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之后我们该如何应对


 


    大盘经过周一绝望打击后今天如期反弹,这在上周我的博客里已经预测过,今天的普涨格局到来的很痛快,但可能也给一些人不安,因为套牢的人在考虑这个时候是不是该减点出来,而空仓者也焦急踏空了,担心股指就这样走上去。


    当前出现这种暴涨,成交量为什么没有大幅放大,原因可能有:奥运期间,很多都去关心赛事无暇顾及股市,套牢的都不愿意动,没有买的继续观望;还有就是现在很大部分资金都回流到银行里了,我银行的朋友对这点很清楚。


    从技术面分析,本周250周线位置在2279点,周一股指跌至2284点靠近250周线后企稳,这次反弹后消息面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出来,可能还会再次探250周线,预计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将在250周线与5周线之间震荡走势了。如果要冲击5周线,起码消息面要有动作,最近关于市场传闻例如救市资金等都有,我们更趋向于这边,管理层在奥运会后应该会相继有实质性动作出台,所以中线操作的可以分批买进优质超跌低价个股,买进后几个月时间不要看股市,保持好心态,而短线操作的保持好仓位,看板块效应操作,今天券商、银行都是资金流入比较多的板块,在启动的同时可以选择同类强势个股短线定夺。明天收小K线的可能性比较大,个股将开始分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