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A股置之死地而后生


 


    今天是9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可在大家都期望来一个开门红的情况下,大盘又给一个下马威,不可不说这是中国股市的悲哀,如今股市那一天一点反弹行情的走势都变成了奢望。


    制造这一走势的首打板块就是前两天走势还挺强劲的指标股,看下30分钟图形,近一段时间股指在靠近前期底部时,都会被指标股极力拉回来,而今天在这一情形可能开始改变,那么破前期2284点也毫无悬念了,大盘的确需要来最后一次打压,这之后或许也是后面一个月时间反弹时间的契机点了,如果出现打压破位后,待企稳大家从低价超跌个股入手开始进场吧,支撑点位还是我前期提示的2240点附近!


 



现在股指在下降三角形趋势,如果需要突破,则需要放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