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主力暴力洗盘,暴跌已成定局!

?

今日主力暴力洗盘,暴跌已成定局!

  周末央行超预期地发布“双降”利好,这是6月27日来第三次“双降”。受“双降”利好刺激的影响下,沪深两市全线高开。沪指高开一直在3400点上方运行,稍稍触碰3450压力位。创业板和股指期货走势相对弱于主板市场。午后,大盘受到抛压打压,出现一小波跳水,大盘回补了早盘向上的跳空缺口,并在3400点处得到支撑而后企稳回升。航天航空、券商、木业家具、汽车有色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民航机场、工艺品、房地产等行业板块拖累指数出现回落。两市成交金额再次超过万亿元。

  双降后尽管欧、美、日港股市均闻风借机大涨,但上午A股依然摆脱不了高开低走的命运。究其原因主要原因是,周末,证监会对庄股特力A,在事先没有任何警示或停牌检查,任其炒作,周五还以96元高价涨停的情况下,突然宣布对违规炒作的机构,除没收非法所得外,还处以3倍罚款13亿元。今特力A开盘即跌停,震慑了创业板、中小板和主板中的其他庄股,尤其是高价股,纷纷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出现多只妖股跌停。

  沪指日线图K线收出放量阴线,显示大盘走势趋于走弱。再加上沪指上方缺口的压制和获利盘和套牢盘等多重压力,大盘必须要放巨量突破,否则大盘再次回落调整的概率较大,后市震荡或在所难免。受特力A处罚影响,题材股走势较弱,个股跌停跌停家数明显增多,说明炒作热情在减弱。但是创业板60分钟仍在上升通道线内运行,走势还没有走坏,后市上涨仍可期。

  总之,若明日不能收复3448点,大盘或将开始回调,进而回踩3300点附近。因此,明日多空激战将不可避免。然而随着流动性进一步宽松,宏观政策优于预期的提振,各路资金的重新入场,给予多方强大支撑,从中长期来看,中级反弹格局仍将延续。操作上,建议大家保持谨慎,逢高逐步减仓,等待趋势明朗。中线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成长股和超跌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