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伙买房投资,不如一起拼个楼!

对于房产价值投资或许一起拼个楼是个不错选择,以房产作为标的物,以出资(购买)后持有房产产权为投资方式,以房产未来增值(出售价格高于买入价格)预期的一种投资行为。理论根源来自于股神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论。
核心点有三:
1、是一种中长期的投资行为(区别于通常投资获利周期在一年甚至半年之内的短期投资行为)。
2、资产价格(投资人当前买入的价格)低于该资产当前实际价值(以市场评估价格为参考),有较好的价值成长空间。
3、资产本身是在良性运作中的,以房产为标的的话,一般指有稳定租金收益的经营性物业(如果是自用,则参考同区域同类型房产的租赁情况)


有种新的合伙买楼模式,拼个楼-开创交易新模式,发现房产新价值。拼个楼基于共有产权模式,让更多人都能轻松参与房产价值投资,让个人时间投入产出比最大化,降低房产投资门槛,拼出房产新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