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对中国经济的影响2(附:周四走势预测)

2、资本将持续被严格管制

中国外汇储备在今年1月底已经降到了3万亿美元以下。

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政府已陆续出台了管控资金外流的措施。对外企降低了企业汇出资金的额度,从5000万美元降低到500万美元;大金额购汇、外汇汇出都需要到外汇分局约谈、批条;对企业,严格控制企业对外投资并购额度;对个人,控制并繁琐个人购买外汇的申请、审批;对金融机构,银行的资金池只许净流入不许净流出等等。

尽管政府加强了管制资金流出,但是根据国际金融协会(IIF)2月2日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资本流出达到了7250亿美元并创下纪录。

待续......

周四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盘中中药、新股次、黄金等板块领先,尾盘失守3250点且成交放大,终盘以下跌16.39点报收阴十字星;创业板则低开后震荡,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

盘面解析:周三大盘受美股大幅下跌的影响跳空低开,随后逐步震荡走低,技术上短线3256/3265区域反压作用暂时有效。从整个盘面的情况来看,目前大盘的调整时间周期还不够且结构也不完整,市场弱势特征明显,更况且近期许多股票都在持续性走低,而且越来越多的股票均面临再次破位。短线密切关注3206点对大盘的支撑作用,若真的出现群体破位下跌的走势,大盘则具有再下一个台阶的性质。

操作建议:多看少动并留意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06-3265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930-197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