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类预测:短线继续高抛低吸(附:周一走势预测)

2017年03月27日-2017年03月31日

本月:「癸卯」月。走势以震荡向下为主。

本周:周初不利股市,周四、五有望企稳。

本周每日预测

癸丑日)天干属水、地支属土,土克水之局;反复震荡。
周二甲寅日):天干、地支皆属木,全木之局;持续弱势

周三(乙卯日):天干、地支皆属木,全木之局;仍属弱势。

周四(丙辰日):天干属火、地支属土,火生土之局;略有反弹。

周五(丁巳日):天干、地支皆属火,全火之局;地支为巳,继续反弹,尾盘回落。

本周及周一走势预测

回顾上周五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且成交放大,终盘以上涨20.90点报收带上下影中阳线;创业板则低开高走,终盘报收实体小阳线。

盘面解析:上周大盘总体呈现出一种有气无力的走势,赚钱机会主要集中在次新及低估值权重股之中,大盘全周维持在3200-3250区间震荡,市场做多气氛总体低迷。尽管上周五大盘收出中阳线并向上突破60分钟结构,使得日线、周线级别均有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的态势,但可惜盘中热点板块转换过快,绝大多数个股无明显的获利效应,而没有持续性热点及量能的配合是制约后市反弹的最大障碍,就算后市还有上涨空间(3286/3300点区域),但其幅度也不会大。

操作建议:继续高抛低吸并留意成交量的变化。

周一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36-328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950-1983点。

本周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50/3210—3290/33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