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价为什么越控越高?1(附:周二走势预测)

为什么政府越限购房价越高?为什么限购措施反而成为楼市利好的工具?

今年春节后,国内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的房价上涨,这次上涨不仅仅限于一、二线城市,甚至还有三、四线城市。随着房价的上涨,至今年3月下旬,陆续有二十多座城市推出或者升级了限购措施。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限购措施推出后,似乎对市场根本没有起到任何抑制和限制的作用。越来越多的市场参与者反而把限购令当作了重大利好消息,集中精力想尽办法,希望能够在限购令实施的时候,尽可能绕过限购令的规定,尽早布局多买房。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国内房地产市场这种奇怪的现象呢?未来几天将会从不同侧面进行分析。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且成交略微放大,终盘以下跌23.90点报收带长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

周一两市指数全天大多时间均处于下跌走势,个股普跌,百多家个股封死跌停,雄安概念几乎全线回调。那么,交易机会是否出现了呢?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在个股持续阴跌之后,若出现加速放量下跌的走势,就可以算做是开始满足买入条件了。而对于维持着阴跌,而加速下跌走势还未出现的个股,则应该继续采取等待时机,适时出击的策略

另外,还要密切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如果创业板在这个阶段里出现重要的较大级别的底部结构,那么,就要考虑其大级别底部出现的可能性。如果一旦创业板在阴跌之后又出现加速放量下跌走势,则暴跌的个股就会普遍涌现,届时,持币者的机会也就到

操作建议:继续多看少动,静观其变并留意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186-324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830-19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