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价为什么越控越高?3(附:周四走势预测)

土地资源紧缺

政府出台的限购政策越来越严,但并不表示房地产价格会快速下跌,因为一线城市的土地资源依然紧缺。

北京市政府在2016年12月发布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土地资源整合利用规划》,提出到2020年,北京市建设用地总规模控制在3720平方公里以内,比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规划目标减少了97平方公里。

从目前公布的资料来看,一、二线城市土地缺少的情况不会改变。既然土地不会增加,那么,“面粉贵过面包”的情况就还会存在,“面包”又怎么会便宜?

各地政府为什么会牢牢的抱着土地不放,那是因为目前国内经济增长乏力、找不到经济增长点的情况下,卖地收入成了各地政府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据相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6日,国内今年50座重点城市的卖地金额达到了4731.6亿,同比上涨了62.2%。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且成交放大,终盘以下跌26.02点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

大盘经过连续几天的下跌,又出现了不少破位下跌的股票。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在个股持续阴跌之后,若出现加速放量下跌的走势,就开始满足买入条件了。

至于大盘,因为,本轮上涨的领涨板块是上证50,经过前期持续上涨和上周一的放量大涨后,积累了不少的上涨惯性,而近期的持续回落,令上涨惯性开始释放,这也将使大盘再次出现上涨的可能,也就是说,大盘回落给投资者们提供了短线搏击的机会,仓位以50-60%为宜。

操作建议:逢低可分批介入并留意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150-3200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826-189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