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类预测:调整未完 多看少动(附:周一走势预测)

2017年04月24日-2017年04月28日

本月:「甲辰」月。仍以震荡为主。

本周:仍需谨慎,勿心急入市。

本周每日预测

辛巳日)天干属金、地支属火,火克金之局;大盘先低后高。
周二(壬午日):天干属水、地支属火,水火交战之局;持续震荡。

周三(癸未日):天干属水、地支属土,土克水之局;盘面呈现弱势

周四(甲申日):天干属木、地支属金,金克木之局;出现地支合水局,天干强木局,走势依然偏弱。

周五(乙酉日):天干属木、地支属金,金克木之局;地支酉金为用神,天干乙木为财升,有助大盘反弹。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上周五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尾盘小幅收红且成交萎缩,终盘以微涨1.05点报收带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影小阴线。

上周大盘收出了四连阴,尽管盘面看似尚算平静,但个股却跌幅惨淡。由于上周五大盘在最后一小时的上涨力度不够,使得本周的走势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若向上反弹,即便收在3220区域也难言止跌走好;若向下调整,跌至3070-3120区间预计会出现一个像样的反弹,但能否算是调整到位则依然难言乐观。

周一密切关注3150点区域对大盘的支撑作用,若不下破此位,大盘将会反弹至3200点附近,但如果周二或周三不能企稳3200点,则就要果断减持或空仓;若周一旦击穿3150点也要果断减持或空仓,等跌至3070-3120区间或60分钟结构形成底背离后再行介入

操作建议:多看少动并留意成交量的变化。

周一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150/3200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800-1865点。

本周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150/3070—3210/32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