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月卖地收入上升51%(1)

在经历了政府对楼市的严厉调控后,房地产热潮依旧不减。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25日,国内300座城市卖地收入逾8589.66亿,同比上涨51%,平均溢价率51%。

从房企在各城市群拿地金额来看,长三角和环渤海仍是房企重点关注区域。而从城市排行榜来看,一二线热点城市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2017年1-4月,全国土地成交金额前10位城市总计成交4044亿元,同比增长77.9%;规划建筑面积前10位城市成交918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5%,市场热度依旧。其中,一线城市中北京以660亿的成交总价位列第二位。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A股走势,大盘高开后震荡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上涨6.72点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创业板则高开后震荡,终盘报收阳十字星。

由于大盘在上周四、五反弹了近80点,其反弹速度较快,令大盘具有了止跌的性质,所以,短期大盘应该是相对较为安全的。另外,大盘近期的连续下跌也使目前市场上的超跌股票本身也具备了比较强烈的反弹要求。因此,在大盘短期相对安全的背景下,个股是有望迎来反弹空间的。

但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单边持续下跌后出现的反弹并是不足以起到终结调整作用的。因此,预计反弹过后大盘再次下跌并延续调整的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博击短线的朋友切记要快进快出, 不可恋战并留意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056/310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50-181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