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警告:停牌超50天将被剔除1(附:周二走势预测)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宣布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仅一个月后,MSCI即向中国企业发出警告,即如果停牌时间太长,将会从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被剔除。

MSCI亚太地区主管表示,中国在全球市场中表现异常,停牌的个股数量太多,MSCI将密切关注明年将被纳入MSCI指数的222只A股股票的情况。

如果MSCI发现某家上市公司停牌时间太长,超过50天,MSCI会将该公司从MSCI指数中剔除,至少12个月内不会再被纳入。

这12个月的规定仅限于中国的股票,其它市场的股票如果因停牌时间长而被剔除,复牌后即可被重新纳入审核程序。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且成交大幅萎缩,终盘以上涨28.82点报收带实体中阳线;创业板则高开高走,终盘报收实体长阳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一资金依然由主板净流出,显示资金撤退意愿强烈。

周一市场展开反弹,其原因是,上周末的3连阴是持续放量的3连阴,也就是说,越跌量能越大。这表示随着下跌的持续,有资金逆势逢跌承接割肉盘,也对大盘构成了支撑。但此次反弹只存在短线机会,不可期望过高。

至于创业板,在近期大盘大幅回落的背景下,创业板顶住跌势保持了强势,预计若大盘反弹,
创业板应该会再创新高并领涨市场。

操作建议:留意优质中小创个股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16/3262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56-180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