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警告:停牌超50天将被剔除3(附:周四走势预测)

全球多数市场的股票停牌时间大多都在一天之内。但在中国停牌时间可能会持续数月,更有甚者,有的亏损企业停牌竟达20个月之久。

投资者希望能够自由地进出市场,即使市场萧条,也希望能够可以及时退出。但A股的问题是,一旦所持股票停牌,投资者将会面临长时间无法退出的窘境。

预计今年5月份A股市场8有%的股票因停牌而不能交易。而在香港停牌的股票不到1%,纳斯达克则在4%左右。

长期以来,投资者都对上市公司的停牌问题表示了不满。在2015年股灾最严重的阶段,在3000多家的上市公司中居然有超过一半停牌。2015年股灾蒸发的市值高达数万亿美元,数十万股民在股灾中被跌出中产阶层的行列。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下跌4.81点报收带长下影阴十字星;创业板则低开高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中阳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三资金继续由主板净流出。

大盘经过两天的反弹之后,周三以小跌报收。之前已反复提醒,此次反弹只存在个股的短线机会,对大盘指数不可期望过高。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大盘自3305点下跌至3200点,共跌了105点,较大的跌幅对日线形态构成了杀伤,在这种情况下,大盘若要再度走强,就需要经历一波充分的调整。因此,反弹过后,大盘再次回落也就不奇怪了。

那么,大盘调整的目标位在哪儿呢?7月17日大盘曾出现过一波放量剧震的走势,随后一路走高并创出新高3305点,其上涨基础并不扎实,一旦大盘再次回落,7月17日的低点即3150点区域就会对大盘构成吸引力。

操作建议:留意优质中小创个股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16/325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86-183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