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共有产权房 百姓吃亏了?1(附:周四走势预测)

8月3日,北京推出了《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这种住房是购房者和地方政府共同拥有房产权,地方政府占产权的30%,个人占70%。这种房屋由地方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由建设单位开发建设,销售价格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价格水平,并限定使用和处分权利,包括拥有不满5年的不允许转让房屋产权份额;满5年的可按市场价格转让所购房屋产权份额等。

有观点认为,从表面上看,是地方政府给了那些想要买房而资金又不足的所谓“穷人”一个购买住房的机会,但实际上其结果却是让这些人吃了亏。为什么呢?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下跌2.53点报收带长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三资金继续全线净流出。

周三提到近期大盘反弹,由于量能的不足难以有效的向上拓展空间,在接近前高3305点区域需提防大盘再次回落。

周四再说回创业板,创业板自高点1845点持续震荡回落了4天,并出现缩量后小幅放量的走势,此走势具备了小洗盘的特征,也令创业板在震荡过后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性。如果创业板再度创出新高,则重仓的朋友就要逢高减持了。

操作建议:留意优质中小创个股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50-3300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76-183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