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房价涨幅位居世界前列(附:周五走势预测)

据近期公布的《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在全球房价上涨幅度最大的5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21席。

在房价涨幅最大的前10个城市中,中国占据了6席。除香港外、其中无锡第3、郑州第5,长沙第7,广州第8,石家庄第10。

除此之外,济南、合肥、武汉、厦门、杭州、西安、福州、南京、天津、南宁、重庆、北京、青岛、南昌、上海等15座城市也进入全球涨幅的前50名。

数据还显示,房价上半年涨幅最大的是加拿大多伦多,上涨26.1%;冰岛雷克雅维克位列第2。尽管中国房价涨幅进入了世界前列,但国内民众的收入却赶不上房价的涨幅。

据上海易居研究院9月1日发布的国内百城房价收入比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房价收入比高于8.9均值的城市共有29个,其中,深圳房价收入比为34.9,位列国内第1。

在发达国家中,如果房价收入比超过6就可以被视为房地产有泡沫存在。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四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下跌2.18点并报收阳十字星;创业板则低开后震荡,终盘报收阴十字星。资金流向显示周四资金依然为小幅净流出。

从周四市场的走势来看,上证及深圳市场收跌,而处于近期对立面下方与深成指对立的上证50则领涨市场,基本符合近期市场运行特征。预计“”大前夕,市场总体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

就节后的总体走势来看,尽管几大指数都创了新高,但空间却没有有效拓展,即走势相对较为稳定。但这种跌不多也涨不高的震荡走势也为市场带来了短线套利的机会。

操作建议:继续高抛低吸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五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348/3400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880-191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