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类预测:年底行情 不宜进取(附:周一走势预测)

2017年12月04日-12月08日

本月:周四将进入「壬子」月,股市将会更为波动。

本周:整体走势仍呈弱势,持盈保泰为上策。

本周每日预测

周一(乙丑日):天干属木、地支属土,木克土之局;大盘延续震荡。

周二(丙寅日):天干属火、地支属木,木生火之局;先跌后企稳。

周三(丁卯日):天干属火、地支属木,木生火之局;反复震荡。

周四(戊辰日):天干、地支皆属土,全土之局;走势转弱。

周五(己已日):天干属土、地支属火;火生土之局;持续调整。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上周五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尾盘勉强收红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上涨0.43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则高开高走,终盘报收带小上影中阳线。资金流向显示上周五资金依然为净流出。

回顾11月的市场走势,结构性的二八分化局面非常明显。上证在11月14日创下今年新高3450点后,即在11月23日以长阴线破位下行,最终月线以跌破5月线收盘。预计短期大盘走势仍然不乐观,也就是说再次下破3300点的概率非常大,而正在筑底过程中的创业板则不排除还有下探跌至1700点附近的可能性。

具体到实际操作,由于大盘60分钟结构已经止跌,如果周一大盘继续向上反弹并收阳线,则周二、周三大多数个股应逢高减持以等待更好的介入机会;若周一出现再次向下击穿3300点,则属诱空行为,在操作上可越跌越买逢低分批介入;而目前满仓的投资者则可耐心等待大盘反弹。

操作建议:切忌追涨杀跌、频繁操作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一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300/335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80-1836点。

本周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90/3260—3340/338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