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减税对中国经济的影响1(附:周二走势预测)

美国在12月2日清晨终于通过了被称为划时代的税务改革法案。这也是美国自里根时代至今31年来规模最大的税制改革。

该法案规定美国的企业税率将从2019年起,从35%下降至20%,并且提供减税措施直至2026年。预计该税改方案将涉及税金接近1.5万亿美元。

该税改方案将使美国家庭平均年收入增长至少4000美元。除了降低企业税,个人所得税标准扣除额也大幅提高了一倍,个人所得税的级距也由7个减为3个,税率为12%、25%及35%。

由于该税改方案主要集中在削减企业和高收入人士的税项负担,因此很多人认为该税改方案是有利于富人的。

但特朗普认为,税改方案是全民受惠的一个好方案,它不仅能再创美国中产阶级的奇迹、嘉惠中小企业,刺激经济增长,还能增加就业机会。而美国也将因此而再度“旭日东升”,再度伟大。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A股走势,大盘低开后震荡且成交略显放大,终盘以下跌8.00点并报收阴十字星;创业板则低开后震荡,终盘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资金流向显示周一资金依然为净流出。

周一市场整体依然为弱势震荡的走势,上证于3300点区域震荡,中小盘个股则在反弹两个交易日后变得萎靡不振,次新和高送转概念股跌幅尤为明显,而创业板依然在1800点附近震荡整理。

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在一波持续性的升势出现前,往往会伴随着量能异动的情况出现。纵观目前市场几大指数的成交量可以发现,这几个指数在近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缩量,但还不属于量能异动的情况。例如,深证上一次的异动出现在6月6日,成交量为1700亿,而周一的成交量为2223亿,应该还有缩量的空间。因此,从量能的角度来看,市场还有震荡整理的要求,也就是说,距离重启升势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操作建议:切忌追涨杀跌、频繁操作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276/333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76-182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