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影响A股的几件事儿3(附:周五走势预测)


2017年已成为历史,在这一年里,总体来说,世界经济算是无风无浪并延续了强势,但时局却纷扰不断,未来几天将预测一下新的一年金融市场可能发生几件大事。

3、房地产调控势必加大

住建部重申国内楼市调控力度将不会放松,并预告2018年会继续实施差別化的调控政策。既要满足首置的需求,更要压抑投机炒风。2017年,全国有110个城市合共推出了约250项的调控政策。

政府将维持“房子是用来住,不是用来炒”的大原则。预计除了去库存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城市外,政府压抑投机的措施其推行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大。未来的经济增长,将更依赖内需及服务业的带动。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四A股走势,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且成交略有萎缩,终盘以上涨16.60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则低开后震荡,终盘报收带下影小阳线。

市场在经过2天的反弹后再度陷入震荡的格局,个股出现分化,中小创及雄安概念股的上涨动力明显减弱。技术上,尽管大盘站稳3350点,但更要留意3390点区域对大盘的反压作用;创业板则未能站上1800点,预计短期市场的不稳定性和波动会加剧,操作上应转为谨慎。

操作建议:逢高减持,越涨越卖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五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330/3390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76-181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