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特币的价值1(附:周四走势预测)

比特币在2017年充分表现了其暴涨暴跌的特性。

一枚比特币的报价由年初的不到1000美元飙涨到近期高峰的近20,000美元,升幅近20倍。2017年12月22日单日盘中更由16,000美元一度跌至10,887美元,短短6个交易日内最多崩跌了45%,堪称另类金融奇迹。

另外,自12月22日,虚拟货币都出现了集体暴跌。比特币等多种虚拟货币的平均跌幅都超过30%左右。与此同时,比特币期货也出現崩盘式下跌,甚至一度触发熔断。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三A股走势,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且成交有所放大,终盘以上涨7.93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则高开低走,终盘报收带长下影小阴线。

周三市场继续上涨收出9连阳并报收于3421点,距前高已近在咫尺。但纵观近期的走势不难发现,大盘最重要的一根带量跳空中阳线出现在1月2日,随后的6连阳都是在这根中阳线的基础上震荡走高,即释放惯性性上涨,其特征就是涨幅越升越小。

因此,短期大盘将面临2种选择。1、惯性上涨释放后若无新资金介入,市场将面临回落,上涨势头将被扼制;2、惯性上涨释放后有新资金介入,市场再次继续上行。

综上所述,投资者在没有明朗的向上空间之前,短线不宜追高,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明确的方向。

操作建议:重仓者应逢高减持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四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376/3430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63-180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