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数据显示经济运行良好1(附:周二走势预测)

上周五人行公布了2017年全年货币金融数据。

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3.53万亿元,按年增8782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加19.44万亿元,比2017年上升1.63万亿元;与此同时,受去杠杆和金融监管逐步加強等因素影响,金融部门内部资金循环和嵌套减少,广义货币(M2)增速仅为8.2%,但从整体经济表现来看,并未对实体经济造成太大影响。

数据还显示,截至2017年12月低,M2余额167.68万亿元,按年增长8.2%,增速分別比上月底和去年同期下降0.9和3.1%。

值得留意的是,目前货币信贷运行总体正常,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稳固,经济运行韧劲增强,企也利润增长,这也为主动去杠杆提供了较好的时间窗口。而M2增速比上年有所下降,主因是,在去杠杆和金融监管逐步加强的背景下,银行资金运用较以前更加规范,金融部门内部资金循环和嵌套减少,而由此派生的存款也相应减少。

待续......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一A股走势,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尾盘收跌且成交大幅放大,终盘以下跌18.45点并报收带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终盘报收带下影长阴线。

周一市场终于在十一连阳后收出阴线,从盘面上看,两市上涨板块不多,多数个股处于下跌的态势,尤其是锂电池概念股成为周一跌幅最大的板块。技术上,尽管大盘还站在3400点之上,但短期调整已无可避免,而创业板则跌穿1750点支撑,因此,不排除还有击穿1700点的可能性。

操作建议:重仓者逢高减持,对于还在底部徘徊的个股可逢低吸纳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356-343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06-175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