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数据显示经济运行良好2(附:周三走势预测)

随着去杠杆的深化和金融回归为实体经济服务,比过去低的M2增速可能成为新常态。

基于市场的深化和金融创新工作的推展,影响货币供给的因素将更加复杂,如货币市场基金快速发展对存款分流作用可能持续存在等等。M2的可测性、可控性以及与经济的相关性都会有所下降,对这种变化大可不必过度关注和过分解读。

预计未来人行将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而且,只要管住货币供给的总闸,保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的合理增长,保持流动性的合理稳定,加强监管协调,把握好政策的力度、节奏,就可以稳定市场预期,平稳有序的推进结构性调整,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营造出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

盘面解析及走势预测

回顾周二A股走势,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且成交萎缩,终盘以上涨26.10点并报收实体中阳线;创业板则低开后震荡,终盘报收阳十字星。

周二市场再度走出以大盘反弹为主的修复性行情,从盘面上看,两市上涨板块多于下跌板块,但多数个股处于微涨的形态,而次新股的强势也并未给市场带来强势和做多的动力。技术上,大盘企稳3400点,创业板则被压缩至1700-1750点区间做窄幅震荡,预计短期大盘维持在3400点之上做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逢低吸纳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三大盘波动区间预计为:3400-3456点;创业板波动区间预计为:1706-175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